本站商品出貨包裝絕對隱密
不會出現任何敏感字眼

ED狀況,症狀,治療和犀利士治療

ED狀況,症狀,治療和犀利士治療

要了解如何比較藥物,包括西地那非(威而鋼),他達拉非(犀利士)和伐地那非(艾力達),並了解哪一種可能適合您與您的醫生討論,了解它們如何起作用是有幫助的。要做到這一點,首先需要了解某人是如何勃起的。我們來吧。

 

犀利士

 

藥效如何實際發生?

當有人被色情思想或性接觸刺激時,勃起就會發生。然後大腦產生一氧化氮。這導致陰莖血管中的一系列化學反應導致6倍的血流被困在陰莖中。

如果不是體內稱為磷酸二酯酶的化學物質,勃起可能會無限期地持續下去。他們的工作是扭轉過程,試圖讓陰莖恢復柔軟(即鬆弛)。通常在化學物質之間存在平衡,導致勃起持續至需要的時間,這允許磷酸二酯酶在它們應該和不應該的時候完成它們的工作。你不會永遠想要勃起,所以磷酸二酯酶存在是一件好事。

然而,在經歷更柔軟勃起的人中,使陰莖變硬的化學物質和使其恢復柔軟的化學物質的平衡是關閉的。比例是傾斜的。

 

犀利士如何運作?

勃起功能障礙藥物會 干擾血液離開陰莖的過程。

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將受益於導致勃起的化學物質超過導致陰莖失去其堅固性的化學物質的作用,導致INFLOW的系統超過導致OUTFLOW的化學物質。

導致OUTFLOW的化學物質被稱為磷酸二酯酶。

為了使您勃起更強,藥物阻斷或抑制磷酸二酯酶,使陰莖中的血管保持開放並接收更多血液,從而形成更堅固,更持久的勃起。

這就是為什麼這些藥物被稱為磷酸二酯酶抑制劑(簡稱PDE-5抑制劑)。

 

推薦閱讀

ED和炎症性腸病:你應該知道什麼

犀利士服用時間:飯前或飯後吃都可以,飯後吃藥效會更好